close
今天完全沒有進度,
一方面是想休息養傷,另一方面是因為難得出遠門,
老是趕進度會讓我不怎麼愉快。

特地賴床到我再也躺不下去,結果發現老蔣還沒醒,
他說他宿醉,要我自己出去溜達溜達,我只好去看中醫了。

昨天那個醫生休假,今天這個醫生跟我有點溝通不良,
倒是在推拿室跟推拿師們和另一個媽媽級的患者聊開來,
她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你們男人都一樣啦,你沒看他都不敢插話,
然後他手指向在旁邊偷笑的我... = =

推拿之後又吃了液香扁食才回去,老蔣也差不多起床了,
在家裡跟他閒話家常,他說了一個故事讓我覺得很有趣。
他說,有個極限運動協會辦了個300KM挑戰賽,七百多人參加有四百多人完賽,
其中一個女生,她騎了借來的車和T-shirt、短褲,之前完全沒練習準備,
怎麼可以這麼猛?她其實是被騙去的,騙她的人一直跑在她前面,
她憑著一股想要把他攔下來揍一頓的意志就這樣撐完全程,跑完車丟著大哭一場。
我認為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別小看女生,不管你是男的還女的。

中午給老蔣請了商校街的大腸麵線,然後他出發去豐年祭,我尋找下個棲身之地。

晚上騎著車在市區閒晃,在自強路發現一家羊柳火鍋,覺得滿特別的就去吃吃,
還滿好吃的,碰巧他們週年慶打八折,只要80元,店員也很親切,實在很值得。


去了自強夜市,買了花蓮式棺材板,沒吃到台南的棺材板所以無從比較;

後來又去了南濱夜市買果汁,在海岸邊吃棺材板配果汁和放鞭炮的小朋友。

生活如果可以一直這麼悠閒,那就好了。

回去睡覺,今天沒有進度,累積哩程跟昨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