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的時候發現縱谷裡面積的霧氣有夠漂亮的,
軟軟的又會發光,還有遠方海岸山脈的山頭隱約冒出來。
突然很感慨,不要整天躲在城市裡和電腦的網路線後面,
這樣的美景完全值得拋開無機的冰冷水泥和電腦去親眼目睹。


管理伯伯聽我說不趕路,就說不然去馬太鞍濕地看看吧,
於是我發現了這世外桃源。
別的不說,光看那水不管是池塘裡的靜水或是溪裡的流水,
清一色透明到隱隱透出藍光就夠驚艷的了,這邊據說是
全世界唯一一個生態捕魚工法的部落,先用植物在溪底
搭好類似漁礁的結構,接著水生物會依底棲到頂棲找到
適合生活的地方,等生態系成熟就是收獲的時候。


伯伯推薦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因為離路線太遠沒去,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又要收350的門票所以也別想去,
接下來就是去東華大學瞧瞧,那個曾經和四千多個老外
一起露營一整個星期的地方。


有我第一次看日出的地方


有第一次跟日本正咩搭訕的地方


第一次跟西班牙人聊天聊到快天亮的地方


老外開了一整個禮拜趴梯的地方


還有丹麥人、葉門人、英國人、墨西哥人、挪威人、
瑞典人.....數不清楚

最後到了花蓮市,雲飛揚介紹我去找五花馬借住,
五花馬要我去找老蔣家住,老蔣好像是看守所的條子,
好像啦..

老蔣還說,雲飛揚的車穩佔他目前看過敢騎出門旅行
第一陽春的寶座,看他戴機車的瓜皮騎腳踏車就很怕
他騎一騎中暑。雲飛揚是誰?楊勝顯啦!

整理車的時候,車行老闆推薦我去液香扁食的對面
和平中醫,去的時候見到可愛咩,我還很不要臉去翻
收據堆,結果發現她跟我同年,GOD看起來就很幼齒。
>////<

累積哩程 931.2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